沁竹妍.

【如果真实的现实像戏剧一样,这可能不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偷(四)

狐狸方一凡/兔子林磊儿,左攻右受


ooc预警,和电视剧出入很大警告


原谅我写不出他们爱情的万分之一美好


多多包涵,谢谢大家,祝您观看愉快!




















       








        童文洁和方圆都处在大脑当机状态,方一凡的那一句林磊儿是他媳妇儿给他俩造成了十成十的伤害,两千年的妖怪成了五百年的妖怪的媳妇儿,这是要折寿啊!“方一凡,你要死啊,两千年的妖怪你都敢…你要折寿啊你?”童文洁憋了半天憋出了这一句。“我说呢,我俩跟兔妖也没交情啊,兔妖怎么凭白无故给你挡了这下,行啊儿子,地下工作做的到位啊。”方圆竖起大拇指,然后遭到了童文洁的眼刀攻击后又默默放下了大拇指结结巴巴的说道:“呃,方一凡,你这个有点过分了啊,兔妖是两千年的大妖怪,你这个,太儿戏了啊。”但是最后童文洁和方圆还是在方一凡的坚持以及自己儿子和两千年大妖怪搞在一起不帮他渡劫可能下回天雷劈的就是他们仨的压力下来到了人间准备帮林磊儿渡劫。


        “天天哭天天哭天天哭,你天天哭什么哭?我招谁惹谁了,你这个扫把星怎么就找上我了?”男人的吼骂让林磊儿哭的更凶了,男人抬手打到了林磊儿脸上,又拽着胳膊把林磊儿关在了厕所里。方一凡在旁边看得急了,想把林磊儿拉到自己这边,童文洁拦住方一凡摇摇头,说:“你帮不了他,他来人间本来就是要受人间八苦,渡劫则是苦上加苦,你帮他这一世他受苦受的不够还会有下一世,还是早受完早好。”方一凡嘴张张合合也没说出什么,低着脑袋低头掉眼泪。


         “嘿,小朋友,过来过来,来哥哥这里。”方一凡趁着童文洁和方圆没注意,自己偷偷跑过来找林磊儿,林磊儿也不动身,滴溜着大眼睛看着方一凡。方一凡看叫不过来林磊儿干脆就自己走了过去,问道:“你冷不冷?怎么穿的这么少就出门了?”“爸爸不想让我在家哭,让我出来自己玩。”林磊儿抬起头看着方一凡。“你爸爸真坏,看看看看,小脸蛋都哭花了,哥哥带你吃东西去好不好?”方一凡变出一件外套要给林磊儿穿上,林磊儿侧身躲开说:“妈妈不让我和陌生人走,我也不要你衣服,爸爸会骂我。”方一凡转了转眼珠,然后笑着说:“咱俩怎么是陌生人呢,咱俩是朋友啊,我带你吃东西无可厚非啊,衣服你先穿上,等一会我送你回来时你再还给我好不好?”林磊儿想了想,问:“大哥哥我们是朋友吗?”“是啊,我是你男朋友。”林磊儿小也听不懂男朋友是什么意思,听到朋友就点了点头然后就跟着方一凡走了,等到方一凡送林磊儿回来时林磊儿问方一凡:“大哥哥,你是明星吗?”“嗯?不是啊,怎么了?”“大哥哥长的好漂亮,肯定是个大明星。”


        林磊儿十七岁时没了妈妈,童文洁和方圆顺势冒充了林磊儿的小姨小姨夫把林磊儿接了过来,本来是不该接的,但是架不住方一凡天天嘴里叨叨叨叨叨叨而且夫妻俩心里也有点虚,两千年的大妖怪虽然现在是个凡人又和自己儿子搞对象但是谁知道哪天他一和方一凡分手想起来帮方一凡挡雷这件事再一心狠和他们打起来,而且大伤算小打死算大啊,现在他俩多积攒点好感度改日万一翻脸了也好有个求饶的理由。方一凡知道要把林磊儿接过来开心的不行,可算是规规矩矩的在人间上了小一年的高中,林磊儿来的那天方一凡几乎兴奋到天上去了,一开始想和童文洁一块去接,后来童文洁说了一句你冷静点别吓着兔妖,他现在是人不禁吓,才憋着和方圆在机场等着接机。“儿子,你能不能冷静一点?”方圆看着在他旁边腿抖得跟发电机一样的方一凡忍不住吐槽,方一凡笑着打哈哈,腿也没停下来。“来了来了!!”方一凡拽着方圆往接机口跑。童文洁面带微笑牵着林磊儿大臂,心里却慌的一匹,调整着步伐生怕林磊儿发现什么,林磊儿也慌,他从小到大没听过自己有个小姨啊。“来来来,兄弟俩拥抱一下。”童文洁好不容易把林磊儿牵到了方一凡面前,方一凡倒是够意思立刻把林磊儿拥到怀里。“磊儿咱俩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你有什么事就找表哥帮你解决。”方圆在旁边给方一凡默默竖了个大拇指心想不愧是自己的儿子。


         林磊儿真是很喜欢自己这位表哥,对自己很好,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都想着自己,人长的又好看,在林磊儿心里方一凡简直是一等一的好,完美到没有缺点,渐渐的林磊儿越来越依赖方一凡,方一凡说什么林磊儿就做什么,方一凡对这样子的生活很满意,但直到开始了分班考试这项毫无人性的活动开始了,方一凡才不太开心。方一凡不喜欢学习,也看不下去书本,尤其是英语像天书一样,看着就犯困,方一凡本来是想施个法术到冲刺班的,奈何童文洁封了方一凡的法术,施展不出来法术的方一凡哪怕拼尽全力的冲了一冲还是分到了基础班,不过后来方一凡觉得这样也挺好,冲刺班怎么可能是他待的地方呢,倒是林磊儿,不论是在妖界还是在人间仿佛都是佼佼者。“磊儿,饿不饿?我这里有面包和牛奶,刚才看你在家没吃多少我怕你饿就带过来了。”“我不饿表哥。”林磊儿摇摇头,方一凡又拿出了水瓶递给林磊儿,林磊儿顺势接过水瓶,喝了一口又递了回去。“磊儿,一会看我打篮球去呗。”方一凡抽了把凳子坐到了林磊儿旁边。“好啊,表哥你什么时候打?”“就下节课,你们下节不也是体育课吗,整好看我打篮球。”林磊儿刚说了一个好字就被方一凡拉下楼了。


        “磊儿,你一会就站在这里给我加油,要是你给我加油我肯定打的特别好!”方一凡笑嘻嘻的把林磊儿拉到最佳观球的地方,双手拍了拍林磊儿的肩膀林磊儿冲方一凡一乐比了个OK的手势,方一凡揉了揉林磊儿的脸带着冲劲儿跑到了篮球场上,脸上是红的,脚步是虚的,【太可爱了。】方一凡满脑子飞弹幕。林磊儿也红着脸,笑容也有几分藏不住,心里有一颗种子在生根发芽。“磊儿!”方一凡的声音在耳边炸开,林磊儿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觉得脸上一痛然后摔到了地上。“磊儿,有事吗?砸哪了?磊儿?”方一凡冲到人群里扶起林磊儿,林磊儿却甩开他趴到地上嘴里一直说着:“手机,手机,你们别踩了,让开都让开别踩了。”“磊儿,怎么了?你怎么样磕到哪了吗?”“表哥,我没事但是手机坏了,它坏了,怎么办?”林磊儿声音发抖的厉害。“我给你修磊儿,我给你修啊磊磊,我们先离开这里好吗?”“不就是一个破安卓吗,我陪你一个…”“季杨杨你懂个屁!闭嘴!”方一凡打断季杨杨的话,林磊儿甩开方一凡的手跑出了人群,方一凡一愣紧接着追了过去。“磊儿,开门好不好?表哥给你修手机,你把门打开好不好?”方一凡敲着门。“表哥,我没事,我就是想一个人静静,你先回去吧。”“那行,我在外面等会你,不说话。”方一凡心疼林磊儿,心想回家怎么得和童文洁说说,解开一半法术也行,至少就不会让球砸到林磊儿了。“表哥,回去吧。”林磊儿从隔间出来,方一凡把林磊儿拥到怀里,说:“对不起啊磊儿,今天不应该让你来看什么打球的。”林磊儿突然扎在方一凡怀里大哭起来,委屈的不能再委屈,方一凡顺着林磊儿的后背,说:“磊儿,表哥肯定会修好手机,别哭了乖,没事的啊。”


        晚上方一凡搂着林磊儿睡觉,林磊儿的声音从方一凡怀里传出来闷闷的:“表哥修不好了,摔的不成样子了。”方一凡轻拍林磊儿的后背,柔声安慰道:“修的好修的好,没有表哥修不好的东西。”林磊儿抬起头和方一凡对上了眼睛,林磊儿眼睛湿漉漉的方一凡看着心里又酸又痒恨不得干点什么。“我信你表哥。”林磊儿说完低下头翻了个身不说话了留下方一凡一边轻拍林磊儿胳膊一边暗骂自己没出息刚才应该亲上去。半夜林磊儿又扭过身子盯了方一凡好久,最后在方一凡嘴角旁边轻轻落了个吻。


        林磊儿手机的事最后还是让方圆和童文洁用法术解决了而且也给方一凡解了三分之一的法力,本来一切都往美好未来发展但最近出了件让方一凡非常不爽的事,那就是季杨杨最近一直缠着林磊儿。当然季杨杨只是经常和林磊儿说话不过在方一凡眼里就变了,也不能说方一凡想多了毕竟动物本能的识别力是一等一的强,但是方一凡的确是脑补过多了,例如季杨杨问林磊儿试卷题方一凡就觉得季杨杨在和林磊儿说情话,季杨杨给林磊儿买瓶水方一凡就觉得那是定情信物之类的然后把那瓶水偷偷拿走扔在了厕所的垃圾桶里。终于在季杨杨邀林磊儿一起回家时方一凡忍不下去了,“你有什么毛病?磊儿跟不了你他早就得跟我了傻瓜。”“???”“???”林磊儿和季杨杨二脸懵逼,傻瓜是个什么鬼?“方一凡你有什么毛病?”季杨杨皱着眉毛。方一凡一听火就上来了,他忍季杨杨很久了,现在很好,终于有打季杨杨的正当理由了。然后冲上去一人一妖就打了起来,方一凡还算理智没有用灵力,林磊儿在旁边想拉架但是插不进去手,最后校门口集的人越来越多终于引来了老师。“方一凡!你要死是不是?学习学习不行,惹祸打架倒是门儿清!”童文洁下午接到了电话说方一凡和同学打起来了,心里害怕方一凡控制不住灵力把人打坏了立刻跑到了学校,看见两个孩子都没事后才放心,道了歉之后就把方一凡提溜回家了,回家之后碍着林磊儿不好说方一凡什么,只能表面上数落着一顿方一凡。林磊儿抿了抿嘴,然后和童文洁说:“小姨,我先回屋了看书了。”“啊,磊儿,你先去吧,一会饭做好了我叫你,方一凡看什么呢?你多跟弟弟学学,你看看磊儿,人家知道学习,你怎么就知道打架呢?”方一凡想跟林磊儿一起回屋童文洁把他拦了下来,小声训斥道:“你怎么回事?怎么和人打架?是不是想让我把你灵力全封了?”“妈,那个季杨杨一直缠着磊儿。”方一凡急得都快跳起来了。“他缠着磊儿你也不能和他打架,你万一脑子一混用了灵力把人打死怎么办?”“打不死我有分寸妈。”“你有个屁分寸!”童文洁急了一个暴扣打在了方一凡脑袋上,方一凡捂着脑袋逃窜到屋里,林磊儿坐在桌子前正背着单词,看见方一凡捂着脑袋进来忍不住笑出声。“磊儿,我都挨打了你还笑我。”方一凡抱怨着拉了把椅子坐到了林磊儿身边,下巴放在林磊儿肩膀上。林磊儿也没去看方一凡,只是把脑袋贴在了方一凡脑袋上,俩人靠了好久,方一凡还是打破了寂静:“磊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林磊儿都快靠的睡着了,迷迷糊糊回了一句:“没有啊,表哥你不是问过我吗?”“那你喜欢喜欢我试试成吗?”林磊儿沉默了很久才说了一句:“表哥,不好玩。”


        方一凡不害怕被林磊儿拒绝,毕竟他俩早就是夫妻了,但是林磊儿最近对他的回避的确让他不爽,他寻思着要找个机会把话说清楚,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白天说每次聊不出三句林磊儿准会找个借口开溜,晚上说…晚上根本没得说,他每次进屋林磊儿要不然就是在学习要不然就是在睡觉,今天方一凡打算无论如何一定要说清楚,方一凡一进屋林磊儿果然就在书桌前看书,方一凡坐到林磊儿身边,说:“磊儿,说说话呗。”“好的表哥,等我把这道题做完。”林磊儿还是用一样的话来敷衍方一凡。“你先等会,我很快的。”方一凡拉住林磊儿的手言辞诚恳的不行,然后也没等林磊儿同不同意就说上了话:“磊儿,你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没事你早晚能喜欢上我,咱俩可以先在一块啊。”“表哥你…你别胡说了,写作业吧。”林磊儿想抽出来他的手,方一凡那会松开,直接一使劲儿把林磊儿拉的更近了些。“磊儿,我问你,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方一凡也没等林磊儿回答独自把林磊儿可能喜欢的人全部列了一遍,“季杨杨,男的,任性的不行,脾气也不好,优点就是长的还算过得去,家里还算有些钱;王一笛,女的,这嘴巴也太大点儿了吧,不行表哥帮你排除掉;黄芷陶,女的,是人挺好的长的也挺好的但是…但是她不行,你这辈子喜欢她下辈子就不喜欢她了,而我方一凡不一样,你这辈子喜欢我,下辈子也会喜欢我,下下辈子也会喜欢我,一直都会喜欢我。”“表哥,我说了我谁都不喜欢,我真的要写作业了。”林磊儿抿了抿嘴,方一凡说的什么他都没听进去,他只觉得手腕烫的要命。“磊磊!你上回趁我睡着时亲我脸我都知道了,你就是喜欢我。”方一凡决定放个大招。林磊儿愣住了,他以为那天晚上方一凡睡着了,他还因为这件事没被方一凡发现开心了好久,谁知道正主早就发现了现在还说出来了,林磊儿觉得有些不知所措,眼睛有些泛酸,方一凡吓了一跳,他没想惹哭林磊儿立马安慰道:“磊儿你别哭啊,你亲我我高兴的,而且我高兴了好久,磊儿你别哭了我错了。”结果方一凡越安慰林磊儿哭得越厉害,方一凡想抱住林磊儿林磊儿还一个劲儿的挣扎,最后好不容易把林磊儿圈在怀里,林磊儿也哭出声了,哭的比手机坏了那天还凶,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方一凡也慌了他以为自己把这件事说出来林磊儿自然会水到渠成的和他在一起,谁知道现在自己就像个非要硬娶良家妇女的流氓恶霸一样吓得林磊儿哭成了泪人。“磊儿,我错了你别哭了,我不该说这么多话的,你别生气我错了以后我不说了行吗,别哭了磊儿。”“你都知道,你怎么不告诉我呀,我、我这么丢人…”林磊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断断续续说话都不清楚了。“磊儿,你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啊?”方一凡还是不解,在他的理解范围里林磊儿肯定是喜欢他的,林磊儿也没回答他倒是反问道:“那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叫季杨杨傻瓜。”后来方一凡才知道,人类社会里,傻瓜这个词并不应该在高三男子的骂人词汇当中。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