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竹妍.

【如果真实的现实像戏剧一样,这可能不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偷(五)

狐狸方一凡/兔子林磊儿,左攻右受


ooc预警,和原剧差别很大⚠️


原谅我写不出他们爱情的万分之一美好


多多包涵,谢谢大家,祝您观看愉快!

















童文洁和方圆给方一凡报了艺术课,方一凡陪林磊儿先回家吃口饭就要去上课,回来的又很晚,而且每次方一凡上完课就像脱了层皮一样,抱着林磊儿在床上躺着不起来。


“表哥,要睡觉前先去洗澡。”林磊儿推了推方一凡的胳膊。


“嗯…等会磊磊,我先睡会。”方一凡脸埋在林磊儿脖颈处,呼出来的气扫的林磊儿痒痒,林磊儿挪了挪身子想要躲开,方一凡一发力把林磊儿压在身下。


“磊磊,我累了。”方一凡撑着胳膊看着身下的林磊儿,脸明明在阴影中眼睛却发着幽幽绿光。


“累了就洗澡睡觉吧表哥。”林磊儿看着方一凡的眼睛,心里有些好奇自己的眼睛也会在阴影里发亮吗?不知道以前没注意过。


方一凡没有动,就这么直愣愣的看着林磊儿,眼睛泛着光,林磊儿情商不算高,看不出来方一凡眼里的情绪,如果他知道方一凡现在脑子里想的是什么黄色废料他一定会马上逃跑,逃不掉也要逃。


“磊儿,我从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特别好看,不是皮囊的那种,是皮囊之下的那种,让人特别想深入了解一下。”方一凡左手撑着床右手在林磊儿腰间来回摩擦,想引导林磊儿往自己想的地方想,但林磊儿却不合时宜的给方一凡来了一句:“表哥你最好看。”


“磊儿,有些话说多了我怕你骂我流氓…说少了你又听不懂…”方一凡整个人泄了气一样压在林磊儿身上,林磊儿眨了眨眼睛,脑袋和方一凡脑袋紧紧贴在了一起。


“表哥,我喜欢你。”方一凡眼睛都睁大了,林磊儿的话虽然冲击力不大,但是要知道林磊儿很少说喜欢这种话啊,连告白成功那天林磊儿也只是点了点头而已。


“磊儿,你再说一遍。”方一凡把林磊儿抱着坐了起来,双手握着林磊儿肩膀,就好像怕林磊儿逃跑一样。


“喜欢你啊表哥。”林磊儿看着方一凡笑得露出了牙齿,方一凡的眼睛离不开林磊儿的脸了,就连嘴也跟着一起贴上去了。


方一凡抱着林磊儿左啃啃右啃啃手也不停的在腰背处瞎划拉,林磊儿被啃的受不了就往旁边躲,这一躲方一凡倒是开始委委屈屈的抱怨:“磊儿,我喜欢你,你别喜欢别人,不然以后我就不理你了。”林磊儿懵了,他没喜欢别人啊,就是被啃的难受躲了一下啊,想着方一凡委屈的表情也不敢乱动了,靠在方一凡怀里老老实实的受着,方一凡也急,心想:磊儿怎么跟个木头似的?都这么半天了,怎么着也得给个反应啊,自己魅力不够大?


“表哥,你啃的我脖子难受…”林磊儿终于忍不了了,感觉方一凡停下来了就立刻小声嘟囔道。


方一凡一愣,看了看林磊儿的脖子,全是咬痕,惨不忍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被虐待了,方一凡有些尴尬,他是真的在深情亲吻林磊儿啊,谁知道他其实吻技差牙还痒把林磊儿脖子咬成这样。


“呃,磊儿…”方一凡看着林磊儿想解释点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林磊儿却笑嘻嘻的亲了一口方一凡,挣脱出了方一凡的怀抱面对面的朝着方一凡问道:“表哥,你真的想报艺考吗?”


“磊儿,你说过的,想让我成为明星。”方一凡看着林磊儿,林磊儿奇怪,皱了皱眉回想了一下,他没有说过啊。


“你很小时,有一次你出来玩,临走时和我说想让我成为明星。”方一凡说道。


“我不记得了表哥。”林磊儿别说小时候说过什么话,他一年前都不记得自己有个表哥。


“但是表哥,不应该听我说什么,应该看你想做什么啊。”


方一凡看着林磊儿沉默了好久,最后说了一句:“磊儿,你是不是怕我以后粉丝多了你会吃醋?”


今天又是方一凡和林磊儿有沟通障碍的一天。


人间的时间总是不经意间过的特别快,转眼高考结束,方一凡和林磊儿都毕业了。


“今天就来庆祝咱们家的两位高三毕业生成功考上课各自理想的大学。”童文洁和方圆举杯,方一凡也拉着林磊儿站了起来,说道:“爸、妈,还有一件事情我得告诉你们,我和磊儿在一起了。”


“表哥…”林磊儿看着方一凡手一下子就变凉了,张了张嘴只说出了表哥两个字。


“…”“…”童文洁和方圆很沉默,心里一边想着方一凡是不是缺心眼一边想着怎么样的反应才是凡人的反应。


“不行!你们不能在一起!”童文洁想着自己来人间这么多年也看了不少婆媳电视剧了,想着电视剧按着恶婆婆的剧本开始往下演。方圆看见童文洁浮夸的表现立刻明白了童文洁想的是什么,大声反驳道:“媳妇儿,别这么激动!我觉得他俩可以在一起!”“不可能方圆!”“可以媳妇儿!”俩人嘴上浮夸的打着架,脚步却一致向卧室走了过去。


林磊儿没有注意到浮夸风演技,他现在脑袋里乱的很,看着方一凡张了张嘴说:“表哥,为什么要告诉小姨小姨夫呢?”林磊儿的表情看着很难过,现在这个情况和他预想的一样。


“磊磊,你别慌,我妈她肯定同意咱俩在一块。”方一凡捏捏林磊儿的手,林磊儿却掉了眼泪。


童文洁和方圆其实贴着门听着呢,一听见林磊儿哭童文洁皱着眉毛拍脑门,嘴里骂骂嘞嘞的说道:“方圆,你儿子怎么回事?缺根弦是吧?说话怎么不过脑子,他这么说我能当场告诉他们好的没问题你俩在一起吧吗?我真服了方圆你说怎么办?”


“…媳妇儿,不如直接同意吧。”方圆憋来憋去就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童文洁和方圆同意他俩在一起时林磊儿整个人都反应不过来,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有些太快了?但是方一凡和稀泥的功力也不是盖的,三言两语就把话题转到了别的地方,这件事也算和稀泥一样糊弄过去了。


“喂磊磊,一会小姨夫开车去接你和方一凡,你让方一凡把行李箱拿到楼底下等着就行,不行,你们那个行李箱多沉啊,不能做地铁,好了快点回来吧,小姨给你们炖了排骨汤。”童文洁在厨房忙前忙后,她已经快一个月没看见方一凡和林磊儿了,方一凡和林磊儿在外面租了间房,俩人虽说不在一所学校但还是腻歪得紧。


“来来来,排骨冬瓜汤,你俩多喝点,方一凡你看看磊磊和你在一起肯定吃了不少外卖,人都瘦…瘦黑了…不是,人都瘦了,你俩吃吧,方圆,过来帮我刷个锅。”童文洁盯着林磊儿的印堂皱了一下眉又转头拉着方圆进了厨房。


童文洁把方圆拽到厨房,低声问道:“你看到了吗磊儿的印堂?”


“看见了,今天我车离着老远就看见了,磊儿最近是要有灾啊。”方圆挡着童文洁,让童文洁别再盯着林磊儿看个没完。


“我去年回去了一趟,让宋倩帮着算了一卦,宋倩说磊儿是受苦受难的命,活着遭贫命也不长,一辈子苦的很,但是详细的也算不出来,你说磊儿印堂这么黑,不会出什么事儿吧?”


“我看没准,让方一凡多看着点磊磊吧,有什么事也好保护一下。”方圆脸色不好,今天早上接方一凡林磊儿时就看到林磊儿印堂黑的快冒烟了,风那么大都吹不散一点,现在家里妖气比较盛这才把黑气压下去了一些。


晚上童文洁和方圆把方一凡叫到卧室问话,方一凡修为浅看不到人的印堂,只能问问最近林磊儿身体有没有什么事儿。


“没有事儿啊,怎么了妈?”方一凡皱了皱眉,心想林磊儿要是身体出什么问题那他不得第一个担心嘛。


“凡凡,爸爸妈妈和你说件事,你不能告诉磊儿知道吗?”童文洁深吸了一口气,思考着方一凡的承受能力。


“行您说吧。”方一凡看见童文洁犹犹豫豫的样子知道八成不是好事,而且可能是坏到极点的事,心跳突然变得快了起来。


“呃,今天爸爸接你和磊磊的时候,爸爸看见磊磊印堂发黑,回到家妈妈也看到磊磊印堂发黑了,妈妈去年找宋倩阿姨…”童文洁说完了来龙去脉,方一凡却只听到了林磊儿印堂发黑的厉害,眉毛渐渐拧到了一起。


“妈,这是什么意思?”方一凡看着童文洁问道。


“呃,其实也不一定是多坏的事情,反正有一定风险是坏事,呃,就是让你多看着点磊儿,他不瞎跑应该就不会有什么事,爸爸妈妈也会想办法看看可不可以化解。”童文洁在说谎,要真的是天劫别说她和方圆两只狐狸,就算是菩萨也化解不了,可是她必须这么告诉方一凡,不然以方一凡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妖怪肯定是要闯祸。


方一凡很安静,有些太安静了,安静的不像方一凡了。


“表哥,表哥,表哥?”林磊儿坐到方一凡面前,晃了晃手。


“啊,怎么了磊儿,我…我走神了刚才。”方一凡这回过神来。


“很累吗?”


“嗯,有点,磊磊,你过来我抱抱你。”


林磊儿乖乖坐到了方一凡腿上,下巴放在了方一凡肩膀上,方一凡圈住林磊儿圈的紧紧的仿佛稍微松一点林磊儿就消失,方一凡想哭,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林磊儿要帮他挡劫呢?要是不挡的话,现在在人间受苦的就不会是林磊儿了。他又开始恨自己修为不佳,如果自己修为大一点,或许就可以给林磊儿改命。最后他恨他自己,他想就算是自己被雷劈死了,下一世再见到林磊儿时应该也会记得他的。


“表哥,怎么了?”林磊儿脑袋贴着方一凡的脑袋,手轻轻拍安抚着方一凡。


“磊儿你会不会怪我?”眼泪还是顺着方一凡的眼角留下来,流到了嘴里。


“怎么舍得怪你呢。”林磊儿也哭了,他从小就对不好的事有一些预感,例如今天晚上爸爸会打他,例如今天会被别的小朋友欺负,再大一点就是林妈妈去世的那次,现在的林磊儿感觉很差,就像他妈妈去世前那次一样的差。


“你别怪我磊磊。”方一凡哭的不行,上气不接下气,他不知道林磊儿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总归不是好事。


方一凡躺在林磊儿怀里,手和脚都缠在林磊儿身上,眼睛还是肿肿的,呼吸倒是平稳了,吸气吐气,有时还会在梦中哆嗦一下。林磊儿在黑暗中看着方一凡,他睡不着,他在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方一凡的呢。方一凡眉毛微蹙,似乎梦到了不好的事,林磊儿轻轻拍了拍方一凡的肩膀,方一凡又归于平静。林磊儿最后还是在方一凡的脑门上落了个吻。


“嗯…磊磊怎么起的这么早,你今天不是没课吗?”方一凡还没有睡醒只是突然伸手摸不到旁边的人一下子就坐起来了。


“啊…表哥我是不是太吵了?我睡不着了,翻手机时看见了有人做苹果派,小姨夫前几天不是给咱俩送来个烤箱吗,我想下楼买点苹果试试做做。”林磊儿正穿着毛衣,毛衣其实是扣扣子的,林磊儿懒得解扣子,想直接套头穿,结果脑袋大了点钻的费劲。


“嗯…行,你等会我,我给你一起去。”方一凡呼撸了把脸,帮林磊儿把衣服穿上,拖鞋踉跄的穿在脚上就要往厕所里钻。


“不用,你睡吧,我自己去就行,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吗?”林磊儿拉着踉跄的方一凡坐在床上,手扒开了挡在方一凡眼睛的刘海。


“我跟你一起去。”方一凡说着脑袋却顶上了林磊儿的肩膀,上下眼皮打着架。


林磊儿偷笑,轻轻把方一凡放躺下,盖好了被子蹑手蹑脚出去了。


“老板,苹果多少钱一斤?”


“四块五小弟弟。”


“麻烦给我个袋子。”


林磊儿买完苹果正要往回走,在他后面的男人突然从袖子里伸出一把尖刀,眼看就要刺到林磊儿后背林磊儿却毫无察觉。


“你干什么?”方一凡一手捏住男人的肩膀,这一下力气极大,男人当时疼得惨叫,手中的尖刀掉在了地上叮当一声脆响。人群这才开始有人注意到,有惊呼的,有问发生什么事的,有报警的,人群渐渐围成一圈,男人倒在地上捂着肩膀汗从脑袋往下流,嘴里发出断断续续的声音。


“磊儿,为什么不等我?不是让你和我一起去吗?”方一凡手握住林磊儿的肩膀,林磊儿这才回过神,眼圈也红了。


方一凡心软了,语气也放柔了:“磊磊,你下回出去一定要等我好吗?”


林磊儿点点头咬着嘴什么都没说,他吓坏了。


“表哥,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菜市场啊?”林磊儿其实就是乱问,也没想方一凡要说什么,他现在满脑子劫后余生。


“因为我是妖怪,所以我知道你在哪里,也能马上出现在你身边。”方一凡把林磊儿揉进怀里,他不想吓到林磊儿,但又控制不住情绪,眼睛已经因为愤怒变回了原型。


“什么?”林磊儿想要扭头看方一凡的脸,方一凡却把林磊儿死死圈在怀里。


“逗你的,以后别再乱跑了。”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