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竹妍.

【如果真实的现实像戏剧一样,这可能不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双倍暗恋(上)

阎鹤祥/郭麒麟,左攻右受

年龄定在35/20

ooc⚠️不上升真人

原谅我写不出他们爱情的万分之一美好

多多包涵,谢谢大家,祝您观看愉快!





















“喂,大林,李莉小姐的资料你收到了没有?”

“收到了。”

“李莉小姐的行程计划表也发给你了吧,第一次任务是在这个月三十号,这次是你第一次冲前锋,别紧张,一会我去你家做饭顺便咱俩合计一下。”

“…哥,我不想做这次的任务了。”

阎鹤祥坐在郭麒麟家的沙发上,郭麒麟给阎鹤祥倒了杯水坐在了他旁边。闫大脑袋严肃起来还挺吓人,郭麒麟也不开心,皱着个眉毛撅着个嘴。

“大林,为什么不想做这次任务了啊?”阎鹤祥先打破了沉默。

“没为什么,就是…不喜欢。”郭麒麟说话吞吞吐吐的。

“李莉是你前女友?”阎鹤祥半开玩笑,郭麒麟反应却大的不得了。

“你别瞎猜!”

“怎么了?猜中了?”阎鹤祥看着新奇,自己小孩这反应可是少见的很。

“不是,什么跟什么啊,哎呀哥我就是单纯不想做这次任务,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次任务要扮演的角色,我不想随随便便当人家男朋友,任务我也不想。”郭麒麟说得激动,手都挥动起来了。

“我还不想给人当爸当叔呢,你看我说什么了吗?”阎鹤祥看着郭麒麟想笑,心想这孩子是第一次出任务不好意思了。

“不是,我真的不想当,哥我是真的不想当,咱俩放弃这个任务好不好?”郭麒麟下意识要去拉阎鹤祥的手臂,指尖刚碰上衣服阎鹤祥一抖生硬的错开了郭麒麟的手。

“…”“…”

两人都沉默了,又尴尬又沉默。

“不是大林,咱想撤任务没问题,但是你总归要告诉我为什么啊。”阎鹤祥试图把话题转移到刚才的事上。

“我有喜欢的人了。”郭麒麟声音听着很闷。

“什么?”阎鹤祥眼睛都睁大了,“因为有喜欢的人所以不想接这个任务了吗?那这个任务咱就不接了。我可没听说你身边有心仪的姑…”

“不是姑娘,是男的,大老爷们儿。”阎鹤祥的那一躲让郭麒麟有些破罐子破摔。

“谁啊?”阎鹤祥惊讶归惊讶,但第一反应确是想问问那男的是谁。

“就…就…就是同行。”郭麒麟回答的有些没底气了,他刚才也太冲动了。

“嗯…王九龙?”

“他是我弟…”

“小辫儿?”

“我老舅那是…”

“陶阳?”

“我喜欢的比我高…”

“…”阎鹤祥沉着脸看着郭麒麟,郭麒麟又紧张又期待以为怎么着这个大脑袋都得想到是自己了吧,结果阎鹤祥的一句话郭麒麟差点气吐血。

“大林,你可不能和你爸抢人啊。”

“滚!你!是你,我说了是你,就是你阎鹤祥,你脑袋长挺大个儿没长脑仁儿是吗?我那么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郭麒麟说完就有点后悔,眼神四处飘了飘有心想自己也没做什么坏事啊,不就是表了个白吗,心虚什么啊,然后有直直盯着阎鹤祥看。

这回到轮到阎鹤祥不自在了,自己喜欢这小孩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可是自己这个岁数,他那个年龄,阎鹤祥不敢想啊,喜欢也得藏心里喜欢。

“大林,你别想不开啊,我先走了,那个任务取消吧,你最近先歇两天,等再来任务了咱俩在见面。”阎鹤祥当了逃兵,留着郭麒麟原地懵逼。

噢,郭麒麟和阎鹤祥的工作忘了说了,每年自杀率都在不断上升,一些有钱人决定不好死还是不死,于是德云社这个公司就成立了,专门为有钱人打造的真人戏剧,顾客就是上帝,可以自己制定一段设计好的人生,可以是和亲人的,爱人的,友人的,等到过完这段人生再决定自己是生是死。阎鹤祥和郭麒麟就是德云社的员工,陪有需要的富人演戏,阎鹤祥专门负责一些大哥或者叔叔的角色,郭麒麟是他搭档一直负责后勤,准备服装、道具、鲜花都是他的活儿,最近旅游旺季,公司里都是些会享受的主,该旅游的都去旅游了,实在是缺人手这才让郭麒麟准备准备冲前锋,郭麒麟哪能乐意啊,演情侣是什么意思,拉手约会说不定还得亲个嘴,他才不干呢,他心里满满的阎鹤祥,别说让他亲别人,哪怕拉个小手他都嫌弃,可是他心里都是阎鹤祥,阎鹤祥心里可没他啊。

阎鹤祥这边也不好受,郭麒麟的话在他耳边3D环绕,用手呼撸了把脸,被子一蒙脸假装睡着了给自己看,心里却打鼓,他怎么不喜欢郭麒麟呢,他是打心眼里喜欢啊,他俩今年都搭伙七年了,他得喜欢了六年半,可是他不能说啊,他第一次碰见郭麒麟,郭麒麟十五岁那前还是个小胖子呢,看上去笨笨拙拙,跟个小熊似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郭麒麟瘦了,越来越瘦了,阎鹤祥心疼,不忙时就往郭麒麟家跑给郭麒麟做饭,忙起来就带郭麒麟到处找好吃卫生的饭店,争取让郭麒麟一日三餐一餐都别落下。郭麒麟有胃病,胃疼起来一宿一宿睡不着,疼得掉泪儿,晚上给阎鹤祥通个电话阎鹤祥别管多晚都得过去照顾才算放心,小孩一天到晚左一声哥右一声哥叫的阎鹤祥要多爱听有多爱听,心都叫的快化了,所以阎鹤祥怎么会不喜欢郭麒麟呢,他喜欢郭麒麟着呢,就是不敢说,喜欢就不能耽误了孩子前程,郭麒麟今年才20,他都35了,他俩还都是男的,他要是和郭麒麟在一块那就是害人啊。【算了,小孩子心性,过几天他就忘了,这两天不见他就是了。】阎鹤祥给自己找了个借口,试图心安理得。

郭麒麟坐在沙发上得坐了快仨小时了,他左想右想就是想不明白,阎鹤祥说喜欢瘦的,他减肥甩掉了一个自己下去,阎鹤祥说喜欢白的,他注意防晒专注美白,阎鹤祥说喜欢比他矮一头的,他就比阎鹤祥矮一头啊,怎么阎鹤祥就不喜欢自己了呢?他想给阎鹤祥发微信,摇了摇脑袋又觉得做人不能这么没有尊严,放下了手机又开始苦思冥想,最后还是忍不住给阎鹤祥发了句:哥,睡了吗?半分钟后又给撤回了,其实阎鹤祥看见了,他本来想回一句:还没,要睡了,你也早点睡。但是看见郭麒麟撤回了消息又停下了正在打字的手。【真不像个爷们儿。】阎鹤祥心里暗骂着自己,放下了手机。

过了一分钟,郭麒麟收到了一条来自阎鹤祥的表情包晚安,是布朗熊戴着睡帽躺在月牙上正打着呼噜。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