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竹妍.

【如果真实的现实像戏剧一样,这可能不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奶茶9

方一凡/林磊儿,左攻右受

年上,骨科警告⚠️

ooc属于我,美好爱情属于他们

原谅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美好

大结局章,多多包涵,谢谢大家,祝您观看愉快!










        方一凡睡得很熟,手脚都缠在林磊儿身上,林磊儿在方一凡怀里仰着头看着方一凡,林磊儿已经看了很久了,久到闭上眼睛眼前都有方一凡的轮廓,林磊儿觉得脖子有点酸了,动了动身子,方一凡突然大力出奇迹抱着林磊儿一起坐了起来,声音迷迷糊糊的说:“别,别走磊儿。哦…吓死我了,喜欢你磊磊…”方一凡勉强睁开眼睛看见自己还把磊儿圈在怀里,点了点头又抱着林磊儿躺下胳膊紧了紧,又开始阵阵轻鼾,方一凡太困了,他原先就觉得自己脑子不太聪明,最近又因为林磊儿的事死了太多脑细胞,现在他别说想事儿,连睁眼都费劲儿。林磊儿心疼方一凡,手伸到方一凡后背轻轻拍打,他其实也一晚上没有睡,刚才在方一凡怀里迷迷糊糊睡了大概一小时后来因为方一凡缠的太紧就给勒醒了,醒来后也没动劲儿,就安安静静的看着方一凡,脑子里在想最近的事。最近真是过的太不真实了,无论是快乐还是难过,都太不真实了,就像做梦一样,还好林磊儿梦醒了以后还是在方一凡怀里。方一凡和他说童文洁和方圆已经知道他俩的事儿了,他一开始觉得崩溃,心里对方圆夫妻二人的愧疚、对方一凡的愧疚、对于未来的迷茫全部随着眼泪和吼叫一并爆发了出来,他甚至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已经疯了。可是现在冷静下来想到的确是方一凡的温暖和方一凡对他说的话:【我喜欢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你,我也不后悔我是你表哥,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是你表哥我就见不到你了】【我喜欢你就像吃饭睡觉一样,是人之常理,无法避免,没法改变。】【我就知道只要咱俩在一块什么坎都能迈过去。】【磊磊,我喜欢你。】林磊儿抱紧方一凡,小声说:“表哥,我们在一起,一块把这道坎迈过去。”方一凡没有醒,但还是迷迷糊糊说了一句:“好…磊儿。”


        方一凡和林磊儿坐在一起,方一凡悄悄拉上林磊儿的手,童文洁瞪了方一凡一眼,方一凡躲开了童文洁的眼刀手上却拉的更紧了。林磊儿也没有躲开,反倒也握上了方一凡的手,林磊儿的举动让方一凡突然有力量了。方一凡偷偷清了清嗓子,给自己打了打气说道:“爸,妈,我和磊儿俩人在一块了,一开始的确没敢告诉你们,可是,我和磊儿是想一辈子都在一起的,我们必须得和您们坦诚这件事,您们支持也好,不支持也好,您俩就骂我吧,是我先开的头,我死缠烂打磊儿好久他才答应的,这件事和他没什么关系,是我挑唆教唆的,总之您俩想打也好想骂也好我都不会还嘴,爸妈是我对不起你们,但是我真想和磊儿在一起一辈子,分不开,分开了生不如死。”方一凡一口气说了一大串,紧张到汗顺着脑门往下流,林磊儿抬手给方一凡擦了擦汗说道:“小姨,小姨夫,这件事不怪表哥,是我,我好早就喜欢上表哥了,表哥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时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对不起小姨小姨夫,是我的错,我本来不应该这样的,我觉得我就是一条蛇,您救了我我现在却还反咬了您一口,可是我…我喜欢表哥。”林磊儿说话有些紧张的发抖,但眼睛却一直看着童文洁和方圆丝毫没有逃避的神情。“磊儿,方一凡有什么好的,让你能这样…唉,你们两个人真是,是不是想要气死我。”童文洁嘴里虽然说着抱怨的话,但是语气却是平稳,摇了摇头又说:“你们还是两个孩子,情窦初开谁都有,你们两个人想好没有?未来怎么办?方一凡,以后你是要做演艺的,你有没有想过?”“原先没有,但是今天早上想清楚了妈。”“你想清楚什么了?你以后和磊磊曝光了怎么办?未来家庭要有个孩子吧?而且你觉得你会一直喜欢磊磊吗?你们前途就是一片黑,妈妈再问一遍能不能分开?”童文洁直了直身子。“妈,我不一定会走向大荧幕,每年那么多人在北影中戏出师,但真正可以走红的人万里挑一,孩子的事暂时真没有考虑到,我喜欢磊儿,不是原先喜欢其他人那种,是那种…嗯,就是从心里的喜欢,不是那种想到他就想笑的那种,是想到他就想抱一抱的那种。妈,我和磊儿真的分不开。”方一凡说完咬了咬嘴唇,然后又说:“爸,妈,对不起啊,我知道你们再担心什么,我不能做到让你们不担心但是我肯定能走好以后的路,你们…信我吧。”“儿子,以后你们俩的路我和妈妈替你们走不了,你们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恋爱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可是你俩这…啊对吧,你俩再考虑考虑…”方圆还没说完,童文洁就抢过话说:“你俩现在是,是有真心真感情,可是以后到了社会,谁会看你俩爱真不真情深不深?我跟你们讲,将来到了社会上,人们只会看到你俩都是男孩,还是表兄弟!你俩好好想想,凡凡,磊磊,我是你妈,是你小姨,我不能看你俩往火坑里跳啊!”“诶诶媳妇儿媳妇儿冷静冷静。”方圆圈主越说越激动的童文洁,说道:“我和妈妈呢就是想劝一劝你们,但是人这一辈子谁都不可能替你俩过,你俩想好了就成,一定要在一块呢,方一凡你也别欺负磊磊,行了,散会散会。”方圆朝童文洁摇摇头示意不要再说了,童文洁叹了口气,说:“磊磊,你和方一凡在一块儿,小姨和小姨夫也没怪过你,反正你再好好想想,毕竟这事儿跟你俩未来是挂钩的。行了,你俩吃饭吧,我和你小姨夫去外面溜溜。”


        方一凡余光看着林磊儿,手上不停的给林磊儿夹菜,“磊磊,我妈刚才说的话你别放在…”“没事的表哥,不是说好一起迈过去吗?”林磊儿抬头和方一凡做了个OK的手势,然后笑道:“一起迈过去,分摊一下,事情就变得轻松了,吃饭吧表哥。”方一凡点了点头,眼睛却没离开林磊儿的脸,他知道林磊儿心思重想的多,可能童文洁临出门时那段话单纯就是想安慰一下林磊儿的,但是放在林磊儿耳朵里可能就是另外一种意思了。“表哥,吃饭啊,你总是看着我干什么?”林磊儿被方一凡盯的不自在,朝方一凡笑着问道。“啊?哦,没事,你好看呗,我媳妇儿多好看啊。”林磊儿听见方一凡又开始满嘴跑火车,手下意识捂住了脸,有点撒娇的意味:“你真是的,吃饭了,饭都放凉了。”方一凡看着林磊儿害羞,忍不住放下了碗筷,坐到了林磊儿对面在林磊儿脸蛋上狠狠亲了一口,“磊儿,喜欢你,怎么样都喜欢你。”


        “方圆,我觉得咱俩要不然先别管方一凡和磊磊的事儿了。”童文洁牵着方圆抬头看着天。“怎么了媳妇儿,刚才不高兴了?”方圆扶着童文洁坐到小区的长椅上,给童文洁捏着肩。“哎呀没有,我就是,刚才凡凡磊磊和我说话的时候,突然就有种,孩子长大了的感觉,就是…就是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在和十年前的方一凡说话了,一下凡凡就长成大男孩儿了。”童文洁说的时候眼睛里有泪光。“嘿嘿,可不是嘛,十年前方一凡多大啊,才八岁,现在十八了,要和十年前一样那完了,咱俩生了个傻子。”“去你的,你就讨厌吧你。”童文洁被方圆逗笑了。“哎呀媳妇儿,儿子长大了,好多事得他自己解决了,他俩现在都是有自己想法的成年人了,咱们该放手就放手吧。”方圆搂过童文洁的肩膀,童文洁问:“那放手要是长歪了呢?”“嘶,要是长歪了呀,啧,没事,方一凡本来就不正。”方圆童文洁笑得靠在了一起,方圆擦掉了挂在童文洁脸上的眼泪,童文洁说:“行吧,那就先放手看看吧。”


        “诶诶诶,方一凡,干嘛呢?你让弟弟一个人擦窗户,你在这玩手机?”童文洁抱着方朵朵,正准备出门,就看见方一凡坐在沙发上打游戏。“啊?我天磊磊快下来,咱现在房子不像书香雅苑了,楼层高,你一会再摔下去!”方一凡赶紧扔下手机跑过去抱住了林磊儿的大腿。“表哥我没事,你别抱着我腿,一会…诶!”林磊儿在还没说出【你别抱着我腿,一会一块摔着】之前就和方一凡一块摔在了地上。“方一凡,大过年了能不能多说句吉利话?天天的都大二了还这么不着调!磊磊没事吧?”再过两天就是春节了,童文洁今天打算全家一起去买最后一波年货,方圆早上就被乔卫东拽出去非说要让他帮忙给宋倩准备个惊喜,本来说好中午铁定能回来结果等方圆回到家时已经下午六点了,童文洁让方圆别上楼在楼底下坐车里等着,她带着仨孩子叽里咕噜的下来了。方朵朵坐在方一凡和林磊儿中间,方一凡抱怨道:“妈,朵朵怎么天天粘着磊儿?”“去去去,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天天老是粘着磊儿呢,让妹妹在中间坐会怎么了?分开一会都不行?方圆,乔卫东让你帮忙给宋倩准备什么了,上午七点走这个点儿才到家?”“我天媳妇儿你都不知道,我这一天屁股都没落过座,贴了那一屋子气球拉花啊,媳妇儿我发现,乔卫东这品味啊,还是得再提高提高。”方圆说到气球拉花时眉毛都皱在一起了,脑海里都是不好的回忆。


        “喂,方猴儿,今年去不去秘密基地过年?”乔英子打电话问道。“不去,我和磊儿今年三十过二人世界,哪都不去。”“成,有缘再见磊儿迷。”方一凡撂下电话,走过去从后面抱住正在回消息的林磊儿。“这人谁啊?”方一凡下巴放在林磊儿肩上。“杨波。”“哦,就是那个挺白的胖子是吧,你们学生会那个,老是拍你马屁那个。”方一凡默默翻了个白眼,上回方一凡找林磊儿时刚好看见杨波再拍林磊儿马屁,光夸也就算了,问题还把手搭在林磊儿肩膀上,气的方一凡过去就把林磊儿搂了过来,然后林磊儿两个小时都没跟他说话。“表哥,别背后说人坏话,你乖一点,他是学生会的给我发消息,我又不能不回他。”林磊儿说着扭过头亲了亲方一凡的发顶,方一凡获得爱情的一吻,也不在乎什么杨波马波了,整个人都快飘起来了。“磊磊!凡凡!快来了!春节倒计时十秒了!”方圆在门外喊到。“十,九,方一凡磊磊快出来!五,四,三,二,一!”


         “磊磊,我喜欢你。”     “表哥我也是。”






——————————————————————————————

         这篇到现在也算是个结尾了,结尾确实是挺俗的啊春节倒计时告白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为了烘托一家人的气氛哈(胡说八道),凡士林是打破了我对骨科的雷区,真是太有爱的两兄弟了就是喜欢的不行不行的。这篇文章是写的他俩很年轻的时候,从十七八到二十左右,我觉得他俩在文章里的就像活在一个平行世界一样,是有血有肉的(虽然手跟不上脑洞),方圆和童文洁是我改来改去改出来的,因为这个的确是舍不得be,但是我还不想美化太多,所以我也尽量往纠结、思考这方面写了写,但是其实我觉得最后的改变说真实吧也就那意思,写的时候思绪挺乱的,想不出来方圆和童文洁要是真的碰到了这件事会怎么解决,所以写的其实挺emmm的,以后要是能想到怎么写我肯定是会改动一下的。最后关于结局,不是说我写的结局就是结尾,因为他们也有他们的人生轨道。总之,凡士林szd!!!!!

        

         感谢关注过我这篇文章的所有看官老爷,谢谢您的红心和蓝手,我写作水平的确有限,有些地方肯定是达不到您心中所想也请您多多包涵,咱碰上就是缘,也希望以后还能和您在更多优秀的cp街区碰面,谢谢您的支持和关注,最后还是祝您观看愉快!


评论(4)

热度(51)